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2020年乌克兰玉米和葵花籽产量预期减少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9-11  

乌克兰国家农业科学院(NAAS)专家预计2020年乌克兰葵花籽和玉米产量将会减少,因为天气条件不好。

专家称,玉米作物生长期间天气恶劣,影响作物生长。我们预计南部地区和中部地区的玉米单产在23/公顷,其他地区的单产在67/公顷。玉米产量可能降至32003300万吨。

乌克兰大部分地区的葵花籽已经成熟。南部和中部地区的收割工作已经开始。土壤墒情以及空气水分匮乏,加上花期温度过高,影响到葵花籽生长。

专家预计今年南部和中部地区葵花籽单产为0.3/公顷,其他地区的单产在1.63.6/公顷。葵花籽产量可能降至1300150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