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分析师:市场关注焦点重新转移到天气上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7-13  

周五美国农业部发布的月度供需报告没有大的意外,交易商们迅速将注意力转向玉米种植带未来几天似乎在转好的天气上。

StoneX分析师阿尔兰·苏德曼表示,天气是决定玉米市场能否走高的关键。

苏德曼表示,玉米产量需要减少10亿蒲式耳,市场才会真正对玉米感兴趣。但是到目前为止,市场根本看不到天气风险来证明会出现这种情况。因此必须出现更大的天气威胁,才能让市场人士真正理解。

美国农业部本月维持美国玉米单产预测值不变,仍为每英亩178.5蒲式耳。苏德曼认为玉米单产可能比这个低。但是低多少呢?目前不清楚是否能低到足以左右市场价格的幅度。但是一个星期后,情况可能出现改变。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