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持仓分析:美国玉米播种面积减少,天气恶劣,投机基金回补空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7-10  

上周投机基金被迫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回补大量的空单,因为美国农业部630日发布的播种面积数据远远低于市场预期水平。再加上7月初美国玉米种植带天气相对炎热干燥,提振CBOT成交最活跃的玉米期约在上周创下3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当时正是新冠病毒大流行之际。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一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30日的一周里,投机经理在CBOT玉米期货和期权市场的净空单从一周前的277,479手降至201,648手。

投机基金净买入了75,831手,创下年内最大的单周水平,也是历史上前20周的净做多规模。但是,与截至2019521日当周创下的166,189手纪录相比,还是相形见绌。

通常情况下,这样的形势是因为空手回补驱动。近来空手回补占到了近三分之二。截至630日当周,投机基金直接增持24,189手多单,创下年内最高。

美国农业部630日发布的播种面积报告显示,美国今年玉米播种面积预计为9200万英亩,远远低于分析师预测的9520万英亩。

美国农业部还在630日发布季度库存报告。截至61日,玉米库存超过分析师的预期。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