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技术分析:3.60到3.75美元构成12月玉米的重大阻力位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7-08  

和豆粕类似的是,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12月玉米期约的20日移动均线也和50日均线形成上行交叉。虽然不能打包票,但是这种均线交叉形态通常意味着趋势扭转。

上周二,美国农业部发布的播种面积报告显示,2020年美国玉米播种面积比3月份播种意向数据少了500万英亩,这完全出乎市场预料,提振玉米价格大涨,投机资金开始大量回补空头部位。

新季玉米看起来在3.45美元附近筑底,如果出现回调,3.35美元构成主要支撑不过,我们还不能沉醉于玉米的牛市行情,因为我们必须认识到一点,如果玉米单产达到或者超过趋势线水平,玉米期末库存可能创下多年新高。

12月玉米期约很可能在3.60美元至3.75美元遭遇强劲阻力。如果夏季没有出现严重天气问题的话,玉米出口和乙醇需求仍然是阻挠价格大幅反弹的绊脚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