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分析师:美国玉米播种面积下降500万英亩令人震惊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7-06  

周二美国农业部发布的种植面积报告显示今年玉米播种面积减少了500万英亩,这令大多数分析师感到震惊。

StoneX分析师阿尔兰·苏德曼表示,美国农业部3月份发布的玉米播种意向面积高达9700万英亩,这个数据太高了。

苏德曼说,如果不是意向面积太高,那就意味着,今年未能播种的面积(prevent plant)超过我们从任何农户调查里所获知的规模。现在我们无从知道究竟今年多少玉米未能播种,除非等到8月份美国农业部农业服务局(FSA)公布这一数据。所以还要再等上几周时间,才能解开这个谜团:为何玉米播种面积突然下降这么多,而大豆面积却没有相应提高。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