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持仓分析:投机基金抛售玉米,因美国作物产量前景明朗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5-28  

上周投机基金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谷物和油籽市场大肆抛售,因为随着中美紧张局势升级,美国农产品出口风险加剧,而美国新季玉米和大豆产量前景乐观。

随着美国生长季的展开,投机基金在玉米市场增持空单。在前几年,空单规模庞大曾引发空头回补,推动价格上涨。但是今年玉米市场面临异常挑战,下个年度美国玉米期末库存将增长50%,创下33年来的最高点,打压玉米期价跌至2006年以来的最低。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数据显示,截至519日的一周,投机基金和其他基金经理在CBOT玉米期货和期权市场的净空单从一周前的214,054手增至245,386手。虽然在此期间期货价格的跌幅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是投机基金依然入市抛售。他们的净空单甚至超过了一年前连续两个月创下的最高纪录。

从商业公司来看,至少目前为止,情况与上年非常相似。截至519日,种植户在玉米期货和期权市场的净空单为3,722手,而在20194月份,农户是有纪录以来唯一一次持有净多单。

对种植户仓位的分析显示,玉米市场的多单和空单数量近来一直与上年同期持平,当时美国农户因为价格相对较低而不愿销售任何玉米。这表明农户今年也不愿出售,现在价格更糟糕。今年4月下旬和5月初期间CBOT12月玉米期约价格比上年同期下跌约12%。但是截至上周五,价格同比跌幅达到20%,因为上年同期新季玉米价格超过每蒲式耳4美元。上周晚些时候,玉米主力期约价格再跌1%,交易商指出在周三和周五期间投机基金增持空单。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