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本周末美国中西部霜降,威胁冬小麦及玉米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5-08  

北京德润林202058日消息:据气象专家称,本周六美国中西部预计出现结霜天气,可能威胁到新播种的玉米作物以及正在发育的软红冬小麦。

世界气象集团(WWI)的农业气象专家德鲁·勒纳尔称,本周六,肯塔基州的温度可能降至零下1度(合30华氏度),伊利诺伊州、印地安纳州、俄亥俄州和密歇根州部分地区的最低气温可能达到零下2度到零下4度。

勒纳尔称,中西部的农作物可能遭受一定破坏,不过情况可能差异很大。那些最成熟的作物受到的破坏最大,比如密苏里州、伊利诺伊州南部、印地安纳州和肯塔基州等地的软红冬小麦。

美国商品气象集团(CWG)在一份发给客户的报告里称,约15%的软红冬小麦可能受到此次霜降的破坏。

勒纳尔表示,实际气温和预测值差上12摄氏度,会造成很大的差异。如果温度比预期更冷,问题就会更大。

美国商品气象集团称,美国约4%9%的玉米作物将会面临风险。

勒纳尔称,一些玉米幼苗可能从霜降中恢复,但是长势更快的玉米可能需要重播。

美国农业部称,截至上周日,美国玉米播种完成51%,出苗率8%,不过中西部南部地区的玉米作物长势更快,其中密苏里州约14%以及肯塔基州约28%的玉米已经出苗。

气象专家称,大豆作物遭受的影响可能较小。截至周日,美国大豆播种工作完成23%,只有少部分的大豆出苗。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