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玉米市场温和反弹的潜力分析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4-30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DTN)首席分析师托德·霍尔特曼撰文称,谷物市场分析师的职业风险之一是,大部分工作主要依靠概率评估,这主要基于与过去的比较。如果回到去年12月,我们可能花很多时间谈论玉米价格的风险,而全球疫情大流行压根不会进入到风险排行榜的前20名甚至前50名。

我不知道2019年时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是否为2020年春季全球疫情大流行提供了赔率,但10001会是一个很好的开头。即使在2月份也很难明了病毒的潜力,因为我们从未经历过这种病毒。

值得一体的是,比尔·盖茨在2015TED访谈中预测了全球病毒大流行,但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这种谈话将成为事后偏见的一个范例。我们总是可以在某件事发生之后,发现已经有人警告过传染病大流行或恐怖分子开着飞机撞进大楼。我们为自己没有留意到这些警告而自责不已。

我们很快就忘记了生活本身就充满了各种危险的可能性,这些可能性也许永远不会发生。从理性出发,我们通常不会天天担忧核毁灭、被流星击中或其他灾难性事件,尽管这些都是几率微小但是完全可能发生的风险。显然,世界上不存在足够的保证金来对冲所有生命中的风险——尤其是意想不到的风险。买入看跌期权通常是防范不可预见风险的最佳防御手段,但不要投入太多钱。谢天谢地,这些灾难不是每年都发生。

令本分析师感兴趣的是,评估市场上各种可能性概率的做法并没有帮助我们为新冠疫情的利空打击做好准备。现在我们周围一团糟,而许多人仍在试图用同样的方法来弄清楚疫情何时结束。但是现在并没有一个信心模型来评估何时人们能够重新开始驾车出行,何时肉类加工厂能够安全重启。

在我看来,CFTC的持仓数据显示玉米价格存在小幅反弹的潜力,管理期货基金持有净空头,而商业机构已经转为净多单持仓,这是玉米价格下跌开始刺激需求的积极迹象。

我们无法丢掉人性,我们永远不能预见所有能够重创我们的事情。我不知道玉米的下跌压力何时缓解,但是疫情影响来得如此突然,将来这些利空因素的消失也会很突然。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