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经济学家:美国乙醇行业玉米用量可能比美国农业部预测低3亿蒲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4-29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农经学家托德·哈伯斯撰写的分析报告称,近来美国乙醇工厂关门,乙醇产量下降,可能造成美国乙醇行业对玉米的需求降幅超过当前预期。一些最新出台的行业预测显示,2020年美国乙醇产量损失将超过10亿加仑,这可能带来非常严峻的后果。最坏的情况将取决于美国经济放缓的深度和持续程度。本年度乙醇行业的玉米需求将不可避免的进一步减少。
上周原油期货出现非同寻常的负价格,令人关注需求破坏给原油行业带来的巨大冲击。汽油库存继续攀升至历史最高纪录。就这一点来看,似乎需要大规模关闭炼油厂才能放慢汽油库存增长速度。美国重启经济的初步尝试可能带来需求的改善,但是许多重启经济的地区仍是人口相对较少的地区。328日至43日期间汽油需求减少近43%后,从417日开始略微增加到每天531.1万桶,比一周前增加4.5%,这可能标志着汽油需求见底。汽油需求恢复正常的道路看起来漫长艰巨。乙醇生产可能追随汽油市场。
美国能源信息署数据显示,截至417日的一周,美国乙醇日均产量连续八周下滑。自313日以来乙醇产量下降近46%。目前闲置产能占到正常产能的50%或超过50%。上周日均产量降至56.3万桶的极低水平。与此同时,尽管产量下降,但是库存仍增至创纪录的2770万桶。随着更多工厂减产或下线,未来几周内乙醇产量将继续减少。
美国农业部在4月份供需报告中将本年度美国乙醇行业的玉米用量下调3.75亿蒲式耳,为50.5亿蒲式耳。美国农业部有可能进一步下调该数据。如果2月份玉米转化率延长至3月份和4月份,截至417日时乙醇行业玉米用量可能接近32.5亿蒲式耳。在预测本年度剩余时间的玉米消费时,必须根据经济复苏的潜在步伐做出产量预测。乙醇工厂即使快速恢复,能否迅速提高产量也令人怀疑。尽管随着经济重启,汽油需求可能会呈现V形快速回升,但是需求似乎不可能很快达到疫情大流行前的水平。
由于经济前景存在不确定性,本年度剩余时间乙醇生产形势依然错综复杂。该预测假设夏季期间经济活动将逐渐恢复,带动汽油消费增加。未来几周乙醇产量预计将会进一步减少。经过最初的疲软之后,乙醇产量逐渐恢复可能提振6月份日均产量接近74万桶/天,仍然比上年同期减少约30%,本年度剩余时间的日均产量可能达到86万桶,同比减少17%。根据最近的转换率,本年度乙醇行业的玉米用量可能接近47.50亿蒲式耳,比目前美国农业部的预测低3亿蒲式耳。
饲料用量增幅似乎可以弥补乙醇行业玉米消费的部分损失,但是不足以阻止玉米期末库存大幅增加。虽然玉米酒糟粕产量大幅下滑,但是与乙醇减产造成的损失相比,玉米饲料用量的增幅显得微不足道。供应链中断继续影响养殖行业。夏季期间活牛存栏量可能减少。即使饲料成本下降,养牛利润下滑,可能制约养殖户购买小牛。随着成品猪重新回到养殖场,生猪市场短期前景仍然黯淡。目前生猪屠宰量减少了25%。对于生猪生产商而言,持续的问题可能是二季度和三季度产量减少。蛋鸡产蛋量连续两周比上年同期减少5%。整体来看,在这种情况下,养殖行业的产量似乎减少。
经济快速复苏取决于未来数周后经济活动趋于活跃。除非快速研发出疫苗,扩大测试范围或成功治疗,否则美国经济损失将继续增长。本年度玉米期末库存预计增加,玉米价格将反映出这一现实。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