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乌克兰政府做出决定,不会限制玉米出口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4-28  

乌克兰经济部副部长塔拉斯·维索茨基周一表示,乌克兰这个主要粮食生产和出口国将不会限制本年度的玉米出口。

上周乌克兰经济部曾表示,政府在考虑限制本年度的玉米出口,尽管今年玉米收成创历史新高,价格和需求预计下降。

咨询机构APK-Inform公司上周称,政府可能将本年度玉米出口量限制在2930万吨。该咨询机构,周一经济部在和农业联盟的会议上作出了不限制玉米出口的决定。

乌克兰贸易商联盟(UGA)上周表示没有理由限制出口。在国际价格有利的情况下,乌克兰应当尽快出售玉米库存。

本年度迄今,乌克兰已出口玉米2520万吨,比上年同期增加27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