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新奥尔良港玉米价格跌至2017年8月最低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4-17  

周三,美国新奥尔良港口玉米驳船CIF价格为每蒲式耳3.6926美元(合每吨145.35美元),本月装船,这也是2017830日以来的最低水平,当时的价格为每蒲式耳3.655美元。

近几周美国玉米价格一直下跌,因为乙醇产量急剧下滑。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发布数据显示,过去一周美国乙醇日均产量只有57万桶,创下12年来的最低。乙醇产量剧减是因为新冠疫情爆发造成汽油需求急剧减少。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近期玉米期约下跌6.75美分,为每蒲式耳3.1925美元。交易商称,乙醇行业的玉米需求持续下滑,一直压制玉米现货价格和期货价格。

美国中西部地区的玉米主要用于生产乙醇,但是目前这些玉米已运至密西西比河和新奥尔良港,用来寻找出口机会。中西部的玉米通过驳船或铁路运到新奥尔良港。

美国农业部49日发布供需报告,将美国乙醇行业的玉米用量预测值从54.25亿蒲式耳下调到50.5亿蒲式耳,但是能源信息署的数据显示,过去三周美国乙醇产量减少了43%,因此市场人士预计乙醇行业的玉米用量还会进一步减少。

雷亚尔汇率下跌使得巴西玉米在国际市场上具有竞争力,也不利于美国玉米出口。

2019/20年度美国玉米产量的12.4%将用于出口,占到全球玉米出口总量的26.4%

2019/20年度美国乙醇行业的玉米消费量在总需求中占比最大,达到36.4%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