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周四美国农业部发布供需报告之前,投机基金减仓观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4-09  

据美国芝加哥的咨询机构——农业资源公司(AgResource公司)称,在美国农业部周四发布4月份供需报告之前,投机基金开始减仓,回补在CBOT玉米和大豆期市上的空单,同时平掉在小麦期市上的多单。

AgResource称,在中西部地区春播全面展开之前,投机基金不愿追涨或杀跌。本周农产品期货市场表现可能呈现牛皮振荡态势。

华尔街日报对分析师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分析师预计美国谷物期末库存将会增加,而南美谷物产量数据可能下调,因此这份报告对市场的影响可能参差不齐。

许多谷物贸易商预计这些数据将会逐步影响期货市场走势,抵消新冠疫情关消息的影响,市场将愈来愈关注2020/21年度供需基本面。

美国中西部市场解决方案(Midwest Market Solutions)公司分析师Jerry Welch称,美国农业部即将发布重要的供需报告,这将决定下周价格走势。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