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巴西国内玉米价格依然强劲,因需求旺盛,汇率疲软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4-08  

据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称,巴西国内玉米价格依然非常强劲,因为玉米需求旺盛,巴西雷亚尔走软。

随着巴西中西部地区越来越多的玉米乙醇工厂投产,玉米需求继续提高。估计目前巴西近8%的乙醇生产使用玉米。

巴西南部地区养殖户也在竞相采购玉米供应,因为肉类出口增加,尤其对中国的出口。南里奥格兰德州和圣塔卡琳娜州的全季玉米产量令人失望,因为生长期间天气干燥,尤其是南里奥格兰德州,该州通常是巴西主要的全季玉米产区。

首季(全季)玉米作物目前正在收获,产量令人失望。在马托格罗索州5月底或6月初开始收获二季玉米之前,市场上不会有额外的玉米供应。

全季玉米通常由巴西南部地区养殖户消化,但是今年出口商在与之竞争不断减少的玉米供应。由于雷亚尔汇率走软,巴西玉米在国际市场非常有竞争力,因此出口商也在竞争现有的玉米供应。

周二雷亚尔汇率为1美元兑换5.22雷亚尔,上周曾创下5.28的历史最低纪录。

虽然美国玉米价格依然非常疲软,但是巴西玉米价格继续上涨。

Noticias Agricolas公司的调查显示,巴西国内玉米价格继续上涨。在帕拉纳瓜港口,本周玉米价格上涨2.7%,为每袋47雷亚尔,而在南马托格罗索州的Sao Gabriel do Oeste城镇,玉米价格上涨了2%,为每袋49雷亚尔,在巴伊亚州Luis Eduardo Magalhaes地区,玉米价格上涨0.2%,为每袋45.3雷亚尔。只有在圣保罗州的Assis地区,玉米价格下跌1.9%,为50雷亚尔。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