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持仓分析:投机基金在玉米市场的空单创下历史最高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4-08  

过去一周,投机基金在玉米市场的空单规模已经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数据显示,截至331日的一周,投机基金在CBOT玉米期货和期权市场的净空单从一周前的108,549手降至100,332手。这远远低于创纪录的净空单规模,但是上周标志着投机基金连续第33周看空玉米,打破了20137月到20142月期间连续32周的纪录。

3月底,玉米期货和期权市场的空盘量创下10年的同期最低,比上年同期减少20%

玉米价格也处于历史低位。尽管近来美国玉米出口需求较前几个月明显改善,但是全球原油需求下滑以及对乙醇生产的负面影响远远抵消了近期美国玉米销售改善带来的积极影响。由于牲畜价格下跌,饲料需求也面临压力。

虽然需求前景暗淡,但美国农业部上周二的数据显示,今年美国玉米播种面积可能创下八年来的最高水平。

上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基准玉米期约跌至三年半来的最低水平,收于每蒲式耳3.3075美元,是2006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周三到周五期间玉米期货价格下跌3%交易商估计在此期间投机基金在玉米期市上加大抛售力度。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