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巴西帕拉纳州二季玉米长势参差不齐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3-26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称,咨询机构DATAGRO的数据显示,截至313日,巴西中部和南部地区的二季玉米播种工作已经完成了90.4%,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91.9%,五年平均进度为87.2%

巴西头号二季玉米产区是马托格罗索州,当地二季玉米播种工作已经完成,天气整体良好。马托格罗索州占到巴西二季玉米播种面积的40%左右。

第二大产区帕拉纳州占到全国二季玉米播种面积的17%。当地播种工作完成了90%,不过农户担心干燥天气影响出苗以及生长。帕拉纳州和南马托格罗索州的二季玉米播种时间比正常晚了1015天。南马托格罗索州是巴西第三大二季玉米产区,占到总面积的14%

生长季节刚刚开始,但是帕拉纳州一些农户已经降低单产预期,因为约3040%的二季玉米的生长状况不正常。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