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USDA参赞:2020/21年度日本玉米进口预期为160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3-26  

美国农业部海外农业局发布的参赞报告显示,2020/21年度日本玉米进口量预计稳定在1600万吨,因为国内饲料用量和FSI用量保持稳定。FSI用量包括食品用量、种子用量和其它用量。

美国是日本主要的玉米供应国,不过日本冬季期间从巴西进口的玉米数量大幅增加。巴西优质玉米供应庞大,加上巴西雷亚尔贬值,使得201910月到20201月期间日本从巴西进口的玉米数量出现短期激增,巴西玉米在日本市场的份额超过70%

20198月到20201月期间巴西玉米CIF均价比美国玉米便宜约10%。行业人士指出,2019/20年度美国玉米蛋白含量偏低,碎粒率偏高,也提振日本对巴西玉米的需求。虽然面临这些挑战,但是2019/20年度剩余时间日本从美国进口的玉米数量预期增加,因为巴西供应下滑。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