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玉米价格低迷,吸引中国买家兴趣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3-26  

贸易商称,美国玉米价格低廉再次吸引中国买家的兴趣。上周美国农业部称,中国采购了近七年来最大一批美国玉米船货。

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说,中国买家正在询盘美国玉米和高粱的价格。近来价格暴跌使得玉米更有吸引力。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全球快速传播,人们减少外出,道路空空荡荡,汽油需求下降,美国汽油价格已从本月高点下跌超过10%。沙特阿拉伯与俄罗斯原油的价格战更是令原油市场雪上加霜,导致原油期货崩盘。

知情人士表示,中国最近在美国市场上更加活跃,并打算提高采购,因为中国与美国的玉米价差扩大。北京还在寻求履行与美国达成的第一阶段贸易协议。

美国农业部上周表示,中国买家采购了75.6万吨美国玉米,创下2003712日以来的最大一笔采购。

自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在214日生效以来,中国一直稳定采购美国高粱。

目前玉米乙醇生产利润亏损,结果许多工厂停产。

美国最大的乙醇生产商POET已经暂停在许多地方的玉米采购,并在评估生产。

Andersons集团计划未来几天暂时关闭位于堪萨斯州的合资工厂,而Husker Ag公司将内布拉斯加州的两家乙醇工厂闲置数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