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玉米出口步伐迟缓,出口目标可能调低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3-24  

ADM投资服务公司发布的报告称,美国玉米出口步伐迟缓,出口目标可能调低。

美国农业部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312日的一周里,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数量接近3500万蒲式耳。

本年度迄今为止,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总量接近11.42亿蒲式耳,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16.43亿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的全年出口目标为17.25亿蒲式耳,低于上年的20.65亿蒲式耳。报告称,一些分析师认为最终玉米出口量将比美国农业部的目标低12亿蒲式耳。

其他国际玉米市场消息包括,市场传闻阿根廷可能关闭一些港口,阻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传播。这可能放慢阿根廷的谷物出口。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