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IMEA:近期巴西马托格罗索州玉米价格可能坚挺上扬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3-19  

据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农业经济研究所(IMEA)称,近期马托格罗索州玉米价格没有回落的任何迹象,近期可能保持坚挺上扬。

马托格罗索州是巴西头号玉米产区,占到巴西出口量的一半左右。

截至上周五,马托格罗索州玉米平均价格为每袋39.68雷亚尔,约合7.90美元,比上年同期上涨69%。每袋为60公斤。

通常情况下,玉米价格在3月份回落,因为南部地区的新季玉米收获上市。但是养殖行业和乙醇行业的需求增加,造成国内市场玉米供应短缺。

另外,上年玉米出口创下历史最高纪录,本年度巴西南部地区头季玉米单产损失,已经耗尽国内的玉米库存。

巴西雷亚尔兑换美元的汇率持续走低,也鼓励农户出售更多的玉米。

IMEA称,迄今为止,马托格罗索州农户已经出售了73.4%2019/20年度二季玉米,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52.9%

虽然雷亚尔汇率疲软提振玉米销售,但是也提高了化肥和农药成本。

IMEA称,2020/21年度玉米作物每公顷的各项种植成本估计为2444.3雷亚尔,比本年度上涨1%,比早先预测值高出2%

马托格罗索州的玉米播种已临近尾声,截至上周,农户已经播种了99.6%的玉米。

IMEA预计2019/20年度马托格罗索州二季玉米产量为3244万吨,比上年增加0.6%,播种面积预计为510万公顷,同比增加5%

在巴西,头季玉米在9月到12月期间播种,次年2月到5月收割,二季玉米在大豆收获后播种,即2月到3月,6月到7月期间收获。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