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加拿大统计局:1月份加拿大玉米出口创下五年同期新低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3-13  
据加拿大统计局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19/20年度(9月至次年8月)的头5个月,也就是9月至1月份,加拿大玉米出口一直低迷。
 
2020年1月份加拿大玉米出口量为29,490吨,创下五年同期最低,也比上年同期减少45%。几乎全部的玉米都装运到美国。本年度头5个月的玉米出口量只占到上年同期出口量的19.2%,占到五年平均水平的29.5%。
 
加拿大农业暨农业食品部将本年度加拿大玉米出口预测数据下调10万吨,为130万吨,而本年度迄今为止的出口量占到出口目标的不足10%。
 
本年度前五个月加拿大玉米进口量为620,346吨,同比减少42.8%,比五年平均水平减少7.8%。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