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CBOT玉米期货收涨 跟随小麦扬升步伐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2-19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二上涨1.3%,受到小麦市场涨势的支撑。

CBOT3月玉米合约上涨5-1/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3.83美元。

CBOT基准3月玉米期货合约突破10日移动均线,但收于盘中高位,此前在接近3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附近遭遇阻力位。

美国农业部(USDA)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2月13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检验量为795,228吨,市场预估区间为60-80万吨,前一周修正后为788,549吨,初值为769,390吨。

欧洲贸易商称,韩国饲料集团Major Feedmill Group在周二结束的招标中买入约13.50万吨产地可选的玉米。

 

今日CBOT玉米期货预估成交量为426,848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