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技术分析:1月份供需报告出台在即,玉米蓄势待发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1-08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的技术分析师特雷格·克罗宁撰文称,过去两周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20203月玉米期约一直呈现整理态势,为110日美国农业部供需报告出台后的突破蓄势。并非巧合的是,该期约的VPOC点(成交量控制点,也就是成交量最大的点位)位于每蒲式耳3.8775美元,而12月中旬以来3月期约恰恰也是一直围绕这个价位上下震荡。我们可以把成交量控制点看作是价格走势的磁石,吸引价格朝该位置波动。但是由于价格处于区间整理,所以3月期约的动量指标已经放慢,随着价格横盘整理,价格高点出现下移。这意味着除非玉米期价突破上周高点3.92美元,否则价格趋于下行。我们需要重视3.92美元这一价位,因为3月期约上周触及该点位三次,图形上构成三重顶。如果美国农业部报告利好,价格重新上探该点位也不少见。

令人振奋的是,3月期约上周多次坚守住50日和100日均线支撑,其中包括周五。移动均线对于算法交易程序以及管理趋势跟踪程序来说都很重要。短期内价格进一步走软也不奇怪,但我们宁愿在美国农业部报告出台后确定长期走向。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