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CBOT农产品周度展望:2020年农产品期货市场人气看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1-02  

上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农产品期货走势互有涨跌,当时也是1月期约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芝加哥期货国际公司分析师Terry Reilly称,周末前交易商增持仓位。经过连续五个交易日的上涨后,周五大豆价格下跌,主要原因是出口需求下滑。

Reilly称,实际上来看,美国大豆出口形势并不好。美国农业部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1219日的一周里,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数量为73.62万吨,位于市场预期范围的下端。Reilly称,我们预计下周出台的周度出口销售数据依然糟糕。上周大豆出口销售比一周前低49%

玉米期货价格受到玉米与大豆套利解锁的支持,不过今后进一步上涨的空间有限,因为大豆价格趋于下跌。

市场猜测中美两国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定后,中国将会提高美国小麦进口量,这支持小麦价格。美国农业部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1219日的一周里,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数量为75.5万吨,接近市场预期的上端。

Reilly称,进入2020年后,农产品市场整体利多。考虑到第一阶段贸易协定,中国不仅恢复采购大豆,而且还会采购其他农产品。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