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2019年阿根廷谷物出口商会会员出口237.19亿美元谷物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1-02  

 阿根廷谷物出口商会CIARA-CEC周一称,该商会的会员企业在2019年出口谷物价值237.19亿美元,比上年提高17%,尽管该国出现持续数月的经济危机。

CIARA-CEC的会员包括全球农商巨头嘉吉和邦吉,占到阿根廷年度谷物出口的45%

CIARA-CEC在一份声明里称,今年销售额创下过去17年来的最高水平之一,如果考虑到目前国际价格低迷,出口额将会是最高水平。出口强劲的原因在于粮食丰产,以及11月和12月份农户销售加快。

12月份的出口额为22.23亿美元,也是2002年以来的同期最高值。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