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2019年巴西马托格罗索州玉米均价比2018年上涨17%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25  

2019年对马托格罗索州玉米种植户来说非常不错。不仅是因为玉米丰收,而且玉米价格也非常强劲。马托格罗索州农业经济研究所(Imea)称,2019年马托格罗索州玉米价格预计为每袋23.76雷亚尔,约合每蒲式耳2.70美元,比2018年上涨17%

未来几个月巴西玉米供应趋紧,玉米需求旺盛,将会支持玉米价格,而农户正在制定2020年二季玉米播种计划。IMEA预计2019/20年度马托格罗索州玉米播种面积将增加2.3%,达到497万公顷,约合1220万英亩。

乙醇行业的玉米需求继续提高,因为有更多的乙醇工厂建设。巴西已经有8家工厂,使用玉米生产乙醇,还有6家工厂正在建设,至少7家工厂正在设计阶段。大部分工厂集中在巴西中西部地区,当地玉米生产过剩。出口需求也将保持强劲态势。

马托格罗索州是巴西头号玉米产区,当地农户已经预售了51%的二季玉米产量。农户收获头季大豆后几乎全部种上玉米。二季玉米的理想播种时间是在2月份第三周,不过一些玉米播种时间可能较晚,因为大豆播种耽搁。

2019年马托格罗索州大豆平均价格为每袋66.93雷亚尔,约合每蒲式耳7.60美元,比2018年上涨0.8%2019年下半年巴西雷亚尔疲软,鼓励国内大豆价格上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