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阿根廷参议院为谷物出口关税上调铺平道路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25  

阿根廷参议院周六批准了一项经济紧急法案,为谷物和油籽出口关税上调铺平了道路。

阿根廷新政府提出的草案在1219日获得下议院的批准,并将于1223日在官方媒体上公布。该提案以41票赞成、23票反对和1票弃权获得批准,将阿根廷大豆出口关税上调到33%,玉米和小麦出口关税将上调到15%,同时还计划对个人财产和海外资产征收更高的税率。

参议院批准最终版本制定了对小型农村生产者的不同关税,主要是那些远离主要港口的农村生产者,旨在提高这些生产者的盈利能力和竞争力。

该提案还指出,政府有责任向国会及阿根廷主要农村协会告知出口关税政策的任何潜在变化,作为已经批准的法案的一部分。

该法案还规定,由于天气条件恶劣,政府宣布农业紧急状态的地区将不再实施新的出口关税。

阿根廷总统Alberto Fernandez上周表示,政府的目标是通过与当地农村协会的谈判来确定出口关税的最终水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