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阿根廷政府实施新出口关税后,农业产量将受影响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20  

阿根廷农户表示,阿根廷新政府提高谷物出口关税将对大豆、玉米和小麦出口构成压力,因为农户将会降低风险,以弥补新关税造成的预期利润下降。

一位农户说,在他的农场,大豆种植成本为每公顷300美元,玉米种植成本为每公顷550美元,小麦种植成本为每公顷380美元。考虑到种植收益,他和其他农户表示可能减少玉米和小麦播种面积,降低风险。

阿根廷新总统阿尔韦托·费尔南德斯在上周六将大豆、豆油和豆粕出口关税从约25%上调到30%,玉米和小麦的出口关税从约7%上调到12%,因为新政府需要资金偿还1000亿美元主权债务。谷物出口是阿根廷急需的创汇渠道,央行需要出售美元储备来控制比索贬值,比索在过去四年中贬值超过83%。比索疲软导致年通胀率高达50%以上。

阿根廷是全球第三大玉米和大豆出口国,也是全球最大的豆粕出口国。

阿根廷农户们表示,关税上调将会促使农户降低风险,多种成本更低的大豆,并减少农业投资。国际出口公司向政府支付出口关税,反过来从支付给农户的价格中扣除税款。因此,无论是否有盈利,农户最终都要交税。

番帕斯农业种植带农户Eduardo Bell称,农户种植冒着全部的资本风险,然后农作物要经受天气影响。当出口关税高企带来的风险暴涨时,我们自然会降低风险,减少投资,减少收获,这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