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阿根廷农户转向防御并将减少农业投资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20  

阿根廷政府周二宣布新的出口关税政策后,农户们已经转向防御态势。虽然今年玉米和大豆播种工作已经完成了过半,但是农户将会减少为产量最大化所需的生产投入。

阿根廷政府在提交国会的一项法案中计划将小麦和玉米出口关税从12%上调到15%,大豆出口关税上限从30%提高到33%。农业是阿根廷主要的美元创汇来源。阿根廷是全球第三大玉米和大豆出口国,也是最大的豆粕出口国。

布宜诺斯艾利斯省Bolivar地区农户Pedro Vigneau称,这将给农户带来更多的不确定性。Vigneau说,尽管已经采购了种子并做出了种植决定,但是由于出口关税高于预期,不安情绪将促使农户减少肥料和杀虫剂等生产投资。他补充说,农户在不了解规则的情况下不会进行投资。肥料是重点,杀真菌也是重点。农户们将采取一种更具防御性的耕作方式,这不利于生产。

阿根廷2019/20年度玉米播种工作已经完成约55%,大豆播种完成62%

阿根廷农作物减产可能标志着错失良机,因为大宗商品需求极其旺盛的中国正在寻找替代供应国,填补美国留下的缺口。中美贸易战期间美国对华出口曾急剧下降。

阿根廷新总统阿尔韦托·费尔南德斯承诺筹集资金,恢复前任总统马克里放弃的社会福利项目。

布宜诺斯艾利斯AgriPac咨询公司主管Pablo Adreani表示,今年没有采购全部生产资料的农户将重新评估生产资料采购。他说,这对农业部门是一个坏兆头。没有人知道政府明年是否会再次加税。不确定性无处不在。农户们表示,新税政策将使农业行业陷入困境。农业行业已经面临着高昂的融资成本和干燥天气的压力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