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南美专家:价格诱人吸引巴西农户出售谷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17  

据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Michael Cordonnier)称,巴西国内玉米价格诱人,继续鼓励农户出售陈季玉米和预售新季玉米。玉米价格上涨的原因在于供应吃紧,国内需求旺盛,以及巴西雷亚尔兑换美元的汇率疲软。

据马托格罗索州农业经济研究所(Imea)称,截至上周,马托格罗索州农户已经销售了98.7%2018/19年度陈季玉米,平均售价为每袋23.5雷亚尔,约合每蒲式耳2.60美元。考虑到马托格罗索州玉米种植成本在每蒲式耳22.5美元,因此这样的价格已经非常诱人了。

对于马托格罗索州陈豆来说,农户已经预售了99%2018/19年度大豆。对于2019/20年度新豆,农户已经预售了51%的产量,比11月份高出7%11月份新豆平均售价为每袋71.13雷亚尔,约合每蒲式耳7.90美元。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