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荷兰合作银行:2020年巴西玉米的国内需求将增长6%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02  

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发布的最新研报显示,2020年巴西国内玉米需求可能增加6%,因为以玉米为基础的乙醇产量增加,肉类行业的玉米收购量提高。

荷兰合作银行分析师Victor Ikeda表示,这意味着明年巴西玉米出口可能下滑,从而提振美国和其他竞争对手的出口。巴西是全球最大的玉米出口国之一。

Ikeda称,2020年巴西乙醇生产厂家对玉米的需求将会同比提高250万吨,因为一些项目将开始投产。巴西玉米总需求将达到6800万吨。

巴西2020年玉米出口预计为3000万吨,低于2019年创纪录的近4000万吨。

由于巴西国内玉米需求前景乐观,推动巴西玉米价格上涨,鼓励农户预售玉米。Ikeda称,玉米预售数量高于近几年的平均水平。

Ikeda预计2020年二季玉米作物(巴西的主要玉米)播种面积将从2019年的1250万公顷增至1,340万公顷,约合3310万英亩。

2019/20年度巴西玉米播种总面积预计增长5%,达到1840万公顷,总产量再次达到上年的水平,超过1亿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