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上周投机基金在芝加哥玉米期市增持净空单部位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29  

虽然美国玉米产量实际规模仍存在不确定性,南美生长季节刚刚开始,但投机基金看起来并不担忧全球供应水平,上周继续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市净抛售。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19日的一周里,投机基金和其他基金经理在CBOT玉米期货和期权市场的净空单数量从一周前的110,921手增至123,530手。投机基金持有135,595手多单,创下2009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空单持仓接近历史平均水平。

许多市场人士认为,美国现货市场相对强劲,预示着玉米供应低于政府预期。投资基金似乎没有那么担心,特别考虑到美国玉米需求仍然缓慢。

上周三到周五期间,投机基金在玉米期货市场抛售了1.2万手期约。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