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2020财年美国的谷物和饲料出口金额预计为295亿美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27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季度出口报告显示,2020财年美国谷物和饲料出口金额预计为295亿美元,比8月份预测值低了6亿美元,主要因为玉米和小麦出口预计减少。

2020财年美国玉米出口金额预计为90亿美元,比8月份预测值低4亿美元,因为美国出口面临来自巴西、阿根廷和乌克兰的激烈竞争。高粱出口预计为5亿美元,比8月份预测值高出1亿美元,因为出口量增加。

饲料和草料出口金额预计为77亿美元,与8月份预测值相一致。小麦出口量预计为60亿美元,比8月份预测值低3亿美元,因为出口量减少,价格下跌,国际市场竞争激烈。未来几个月美国小麦出口可能受到俄罗斯、欧盟和阿根廷出口供应庞大的制约。

大米出口金额预计为19亿美元,与8月份预测值相一致,因为对中美洲和日本的出口略微增幅被北非和中东地区的降幅所抵消。中国在北非和中东地区的大米销售将会制约美国大米的销售。油籽及制成品出口预计为271亿美元,比8月份预测值高出15亿美元。

美国产量下滑造成价格上涨,是油籽及制成品出口预测数据上调的主要原因。大豆出口金额预计为180亿美元,比8月份预测值高出12亿美元,因为美国大豆产量下滑。自本财年开始以来,美国对中国的销售量增加,也提振价格。虽然这些销售,大豆出口数据保持不变。豆粕出口数据下调,因为来自阿根廷的竞争激烈。另外,美国豆油供应吃紧,将会提高价格,制约美国竞争力。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