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降雨匮乏威胁巴西二季玉米作物播种前景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14  

由于降雨匮乏导致巴西大豆播种进度耽搁,可能进一步影响到巴西二季玉米播种。巴西农户通常在收获完大豆后才种植二季玉米。

二季玉米通常占到巴西全年玉米产量的73%

马托格罗索州谷物种植户协会主席安东尼奥·加尔文称,玉米作物风险很大。他说,只有当降雨持续到4月底,巴西才能实现二季玉米丰收。

加尔文称,去年农户在理想时间内种植二季玉米,降雨充沛,因此马托格罗索州玉米产量达到创纪录的3,230万吨。虽然天气原因意味着玉米仍可能减产,但是国内价格上涨,加上出口市场需求依然强劲,因此农户无论如何都将种植玉米。影响播种意向的因素包括美国局势,美国农户面临恶劣的天气条件。美国是全球最大的玉米生产国。

巴西出口部门Secex的数据显示,10月份巴西玉米出口量为614万吨,几乎是去年同期的两倍。

巴西出口商协会Anec预计今年巴西玉米出口量为3500万吨,创下历史最高纪录。Anec上周五表示,近几周巴西玉米出口步伐强劲,因此出口预测数据可能调整。

巴西应用经济研究中心(Cepea)的数据显示,上个月巴西国内玉米价格上涨8.5%Anec预计巴西11份月将出口约410万吨大豆和330万吨玉米。

巴西是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玉米出口国,2018/19年度玉米产量达到近1亿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