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调低美国玉米产量预测值,低温多雨天气损害单产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11  

周五美国农业部发布供需报告,调低了玉米产量前景,因为在南达科他、内布拉斯加以及明尼苏达等主要产区,玉米生长季节出现低温多雨天气,导致单产受损。

Utterback营销公司总裁鲍勃·乌特贝克称,本月玉米单产下调,证实了作物生长中遇到的问题。从现在到1月份供需报告出台,玉米单产仍然面临下调压力。

美国农业部预计2019/20年度美国玉米产量为136.61亿蒲式耳,单产平均为167.0蒲式耳/英亩。

美国农业部全国农业统计局(NASS)的首席作物分析师Lance Honig在推特上表示,农业部在调查导致周五报告推迟发布几分钟的技术原因。

报告出台前,路透调查的分析师们平均预期美国玉米产量将会调低到136.43亿蒲式耳,单产平均为167.5蒲式耳/英亩。

10月份时,美国农业部预计美国玉米产量为137.79亿蒲式耳,单产平均为168.4蒲式耳/英亩。

周五,美国农业部还将美国2019/20年度玉米期末库存调低到19.10亿蒲式耳,低于早先预测的19.29亿蒲式耳。美国玉米在乙醇行业、饲料以及其他行业的用量也调低了2500万蒲式耳。美国玉米出口调低了5000万蒲式耳。

周五玉米期货反弹收高,不过AgriVisor公司的商品风险分析师卡尔·赛策称,玉米需求需要提高。如果玉米出口销售变差,玉米价格还会下来。

分析师在报告出台前预计美国玉米期末库存为18.17亿蒲式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