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巴西大豆播种耽搁或影响二季玉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08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Michael Cordonnier)称,二季玉米占到巴西玉米总产量的70%以上。巴西农户通常在收获大豆后种植二季玉米,因此二季玉米播种的任何耽搁都可能影响其单产潜力。

科尔多涅博士维持下调2019/20年度巴西玉米产量预测数据,因为大豆播种耽搁,尤其是帕拉纳州、南马托格罗索州、圣保罗州和戈亚斯州。大豆播种耽搁将耽搁二季玉米播种,市场已经预计一些玉米耕地将在理想时间过后才会种植,理想播种时间通常于2月份第三周结束。农户已经认为明年4月和5月的雨季需要延长,才能确保玉米单产。

二季玉米的理想播种时间在220日结束,大多数农户可以等到310日到15日种植玉米。如果玉米在之后种植,旱季到来时玉米可能无法成熟。

南里奥格兰德州全季玉米播种工作已经完成77%,出苗率为92%,授粉率为8%。帕拉纳州全季玉米播种完成92%,目前作物处于生殖生长期,约1%的作物状况糟糕,11%的作物状况正常,88%的作物良好。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