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上周投机基金在CBOT玉米期市净抛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07  

和上周投机基金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市净做多不同的是,基金在玉米期市增持净空头部位。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数据显示,截至1029日的一周,投机基金在CBOT玉米期货和期权市场的净空单从一周前的76,055手增至85,337手。

8月初以来,投机基金一直没有看涨过玉米。不过在上周三到周五期间,投机基金在玉米期市少量净做多,因为中西部天气寒冷进一步放慢玉米收获进度。

不过11月份美国农业部供需报告仍有可能给空头提供弹药。上周两家私营分析机构均上调了美国玉米单产数据。

IEG Vantage将单产数据从167.5蒲式耳上调至168.6蒲式耳,福斯通公司的单产数据从169.3蒲式耳上调至170蒲式耳。美国农业部的最新预测为168.4蒲式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