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玉米农户和能源生产商在EPA听证会上抨击特朗普的生物燃料计划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01  

在周三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居心高达公开听证会上,美国中西部玉米种植户、乙醇生产商、炼油厂代表、能源贸易商以及各州和地方官员都在指责特朗普政府提出的2020年生物燃料计划。

周三在密歇根州Ann Arbor市举行的听证会也是近期举行的相关主题的第二次公开会议。在此次听证会上,本来来自针锋相对的两个阵营的石油选区和玉米选区代表却均对特朗普的政策表示不满。特朗普为了在明年大选中获胜,一直在努力争取这两大阵营。

争议主要来自美国环境保护署本月公布的一项提案,该提案建议明年一些炼油厂必须提高以玉米为基础的乙醇掺混数量,以弥补小型精炼商豁免项目下免除的数量。该提议旨在取悦玉米种植户,同时维持豁免计划,因为石油行业认为对小型炼油厂的生存至关重要。不过,特朗普政府的这一提案招致对立阵营的齐声指责。

玉米行业表示提案远远不能帮助已经陷入困境的生物燃料生产商,这些厂商已经饱受中美贸易战的打击。爱荷华州农业部长Mike Naig称,人们越来越沮丧,这不难理解。

石油行业人士则抱怨说,该提案对那些必须掺混更多生物乙醇的炼油厂不公平。美国石油协会发言人Patrick Kelly在听证会上说,该提案“惩罚了已经遵守美国生物燃料法的公司”。听证会持续了四个多小时。美国环境保护署计划在11月底之前落实该提案,确定2020年生物燃料要求。

根据美国可再生燃料标准法案(RFS)的要求,炼油行业每年在汽油中添加大约150亿加仑乙醇,并且要在其他类型的生物燃料中掺混更多乙醇。但是日产量不超过7.5万桶的小型工厂可以通过保密程序获得RFS豁免,前提是证明合规会造成经济损害。

自特朗普20171月份就任美国总统以来,EPA发放的小型精炼厂豁免量增加了近四倍,这激怒了玉米行业。玉米行业指责该豁免政策削减了乙醇用量,损害农户利益。伊利诺伊州农场局副主席Brian Duncan也是一名农户。他表示,规则已经改变,现在美国农村正在受损。我们是典型的诱饵推销者的受害者。

石油行业表示,豁免政策对小型炼油厂的生存至关重要,并否认豁免对乙醇需求有重大影响。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