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CBOT玉米一周展望:玉米市场等待新消息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01  

截至1030日的一周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农产品期货呈现区间振荡态势,人们都在等待消息。

伊利诺伊州Barrington商品经纪行分析师Scott Capinegro指出,本月初时CBOT12月玉米期约为每蒲式耳3.88美元,周三收于3.9075美元,变化很小。

Capinegro预计下周出台的美国农业部产量报告和全球农业供需报告将反映出产量损失。但是如果你打算试图预测美国农业部的供需数据,那就算了。

玉米价格也可能因为收获耽搁而天气变得寒冷而受到支撑。Capinegro指出,一些玉米可能留在田间过冬。这肯定不会提高产量。

Capinegro预计玉米价格将维持区间震荡,直到南美生长条件和美国农业部1月份供需报告提供新的指引。如果玉米产量低于所有人的预期,并且南美的问题日益严重,那么明年美国就需要超过9400万英亩的玉米播种面积。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