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上周美国玉米酒糟粕价格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22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发布的周度报告显示,基于美国40个地区收集的玉米酒糟粕(DDG)价格信息,截至20191016日的一周里,美国玉米酒糟粕现货平均价格为每吨141美元,比一周前下跌1美元。各地价格互有涨跌,不过整体来看,本周玉米酒糟粕市场遭受一些压力,因为现货玉米价格走低。

基于DTN收集的平均价格,截至1016日的一周,美国玉米酒糟粕相对玉米的价格比为100.78%。玉米酒糟粕相对豆粕的价格比为46.26%。玉米酒糟粕的蛋白单位成本为5.22美元,一周前为6.42美元。

报告称,密西西比河多段河段关闭,可能制约本周一些出口集装箱对美湾的运输。在密西西比河上游,16段和17段自1013日以来一直关闭。美国商业驳船运输线协会指出,17段河段预计将于1017日晚间恢复,16段将于1018日早间恢复。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