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考虑在9月份季度库存报告中修正往年玉米产量数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17  

美国农业部官员周二称,美国农业部的统计学家考虑在9月份季度库存报告中增添一项内容——对往年玉米产量进行修正。

以前美国农业部已经在9月份库存报告里修正往年的大豆数据,根据农场内以及农场外的库存、出口以及国内用量、政府农业补贴项目的管理数据,对上一年度的美国大豆产量数据进行审查。

美国农业部全国农业统计局(NASS)的作物部门负责人Lance Honig本周在华盛顿举行的美国农业部数据用户会议上说,美国农业部正在考虑在9月份库存报告里增加同样的玉米分析数据。目前美国农业部在1月份的年度产量总结报告中更新玉米产量数据。Honig说,美国农业部很少对往年的玉米产量数据进行大幅修正。

就大豆而言,美国农业部在过去20年的18年里,在9月份季度库存报告里调整了上年大豆产量产量,其中10次上调,8次下调。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