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10月份美国农业部供需报告(粗粮部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12  

2019/20年度美国玉米产量数据略微下调,出口数据下调,乙醇行业的玉米用量数据下调,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数据上调,期末库存数据下调。玉米产量预计为137.79亿蒲式耳,比上月预测值低2000万蒲式耳,因为收获面积降幅抵消单产增加带来的影响。玉米供应数据较上月大幅下调,因为玉米产量数据下调,期初库存数据下调。玉米出口数据下调1.5亿蒲式耳,因为供应减少,美国玉米价格竞争力减弱。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的9月份数据,乙醇行业的玉米用量数据下调5000万蒲式耳。玉米的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数据上调1.25亿蒲式耳,因为2018/19年度该用量增加。2019/20年度玉米期末库存预测数据下调2.61亿蒲式耳。玉米农场平均价格预估上调2美分,为每蒲式耳3.80美元。

粮食高粱产量预测数据下调,因为单产数据下调0.4蒲式耳,为每英亩73.9蒲式耳,收获面积数据下调。

2019/20年度全球粗粮产量数据基本不变,仍为13.967亿吨。2019/20年度粗粮产量、贸易数据和期末库存数据较上月上调。海外玉米产量数据略微下调,因为俄罗斯的增幅小于埃及和叙利亚的降幅。根据收获结果,俄罗斯玉米单产数据上调。俄罗斯玉米出口数据上调,抵消美国的降幅。

对于2018/19年度,巴西本国市场年度(始于20193月份)的玉米出口数据上调,因为9月份出口创下历史同期最高纪录。从7月到9月期间巴西出口近2000万吨玉米,比此前创下的历史最高纪录高出近50%,而且向日本、韩国、墨西哥和哥伦比亚等美国玉米的传统市场出口了大量玉米。对于2019/20年度,沙特阿拉伯、墨西哥、委内瑞拉、古巴和孟加拉的玉米进口数据下调。海外玉米期末库存数据上调,主要反映在巴西、加拿大和欧盟的增幅。全球玉米期末库存预计为3.026亿吨,较上月上调37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