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降雨及冰冻天气威胁美国北部玉米和大豆作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11  

气象专家称,从周五到周日期间美国大平原北部地区温度将会骤降,同时将会出现大雪,可能破坏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明尼苏达州、内布拉斯加州和衣阿华州部分地区尚未收获的玉米和大豆作物。

美国Maxar公司农业气象专家凯乐·塔普利称,北达科他州中部和东部将会出现多达3英寸的降雪,内布拉斯加州、衣阿华州西部、明尼苏达州西南部和达科他州的温度将会降至20华氏度左右。这些气象预报推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和大豆期货价格在本周涨至数月来的最高水平,因为人们担心尚未成熟的晚播作物可能遭受寒冷天气的破坏或毁坏。塔普利称,约14%的玉米和5%的大豆作物面临不同程度的冰冻破坏。冰冻破坏可能严重降低谷物质量,农户向加工商和仓储商出售谷物时可能面临处罚。

秋粮收获工作已经逐渐展开,眼下的问题再度令美国农户感到头疼。数年来低迷的粮价,庞大的谷物库存以及不断下滑的农场收入已经让美国农户苦不堪言。中美贸易战更是导致美国农产品出口急剧下滑。

美国农业部(USDA)数据显示,截至106日,美国只有58%的玉米成熟,玉米收获进度只有15%。北达科他州的玉米作物长势最落后,截止周日只有22%的玉米成熟,农户尚未开始收获,南达科他州的玉米成熟率为36%,收获进度为2%

美国农业部数据显示,截至106日,美国大豆收获工作只完成14%,比平均水平低20%。北达科他州和明尼苏达州大豆收割工作只完成了8%,而衣阿华州和南达科他州的收获工作只完成了5%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