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投机基金连续第九周在CBOT玉米期市净抛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9-26  

上周投机基金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连续第九周净抛空。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917日的一周里,投机基金在CBOT玉米期货及期权市场的净空单从一周前的136,399手增至170,626手。

在这一周,美国农业部下调了美国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不过下调幅度低于市场预期。上周基金抛售依然占主导地位,尽管五个交易日里玉米期货价格上涨1.8%

近来投机基金最为看空玉米后市,但是行业人士估计,在918日到20日期间,投机基金在玉米市场略微净做多。

9月份美国玉米种植带天气温暖,有利于晚播作物,但许多贸易商仍认为整体产量将会减少。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