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USDA:2020财年美国农产品出口将增至1370亿美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9-12  

据美国农业部称,2020财年美国农产品出口预计比2019财年调整后的水平增加25亿美元,达到1370亿美元,主要原因是猪肉、牛肉、大豆和园艺产品出口增加。大豆出口预期增加4亿美元,达到168亿美元,因为出口量提高。

谷物和饲料出口保持稳定。对加拿大和墨西哥的出口预期分别达到215亿美元(比2019财年增加4亿美元)和198亿美元(同比增加5亿美元)。对中国的农产品出口预计为75亿美元,比2019财年增加2亿美元,因为猪肉销售预期增加。

2020财年美国农产品进口预计为1290亿美元,比2019财年减少3亿美元,主要原因是园艺产品进口减少。2020财年美国农业贸易过剩预计增加28亿美元,达到80亿美元。

对于2019财年,出口预计为1345亿美元,比5月份预测值低25亿美元,主要原因是玉米、大豆和其他油籽出口下滑。进口预期增加3亿美元,为1293亿美元。

2020财年美国谷物和饲料出口预计为301亿美元,与2019财年调整后的数据相一致。2020财年美国小麦出口预计比上年增加1亿美元,达到63亿美元,因为价格上涨抵消出口量略微下滑带来的影响。墨西哥和菲律宾一些关键市场对美国小麦的需求可能非常强劲,但是美国对埃及的出口可能疲软,因为竞争对手的供应充足,尤其是俄罗斯和欧盟。玉米出口预计增加2亿美元,达到94亿美元,因为出口庞大,但是价格下跌。供应担忧减弱,已经改善美国出口商的前景。2020财年高粱出口预计为4亿美元,与2019财年相当。饲料和草料出口预计为77亿美元,同比减少2亿美元,因为价格下跌。2020财年美国大米出口预计为19亿美元,同比增加1美元,因为价格上涨以及出口量增加,尤其对西半球。

2019财年谷物和饲料出口预计为301亿美元,比5月份预测值低9亿美元,主要原因是玉米出口减少。玉米出口数据下调12亿美元,为92亿美元,因为出口量减少。近几个月美国玉米出口面临强烈的竞争,因为南美玉米丰收,供应充足,这样的态势可能延续到九月份。高粱出口预计为4亿美元,与5月份的预测相一致。饲料和草料出口预计为79亿美元,同比增加2亿美元,因为价格上涨。小麦出口数据下调1亿美元,为62亿美元,因为价格下跌更多抵消出口量增加带来的影响。大米出口预计为18亿美元,增加1亿美元,因为出口量增加,尤其对中美和伊拉克的出口。

2020财年油籽及制成品出口预计为256亿美元,比2019财年增加4亿美元,主要原因是大豆出口增幅更多抵消价格下跌带来的影响。虽然2019年大豆产量预期减少近20%(因为播种面积和单产下滑),但是期末库存创下历史最高纪录(超过2900万吨),确保供应超过充足的水平。加上全球大豆需求同比增幅甚微――主要原因是中国的需求下滑(因非洲猪瘟以及中美贸易战促使中国暂停采购美国大豆),出口价格预计略微下跌。2020财年大豆出口预计增加4亿美元,达到168亿美元,而豆粕出口预计减少2%,为44亿美元。豆油出口预计减少13%1亿美元,因为出口量减少,食用需求以及燃料需求造成库存降至2013/14年度以来的最低。不过价格预期上涨4%

最大的不确定因素是中国对美豆的需求。但是南美大豆价格升水将会继续增强美国大豆和豆粕在其他市场的竞争力,从而缓解美国对华出口下滑造成的影响。2019财年油籽及制成品出口预计减少12亿美元,为252亿美元。主要原因是出口量减少,因为全球需求低于预期。

2020财年美国油籽及制成品进口预期增至94亿美元。2019财年油籽及制成品出口预计为90亿美元,比早先预测值低4亿美元,主要原因是植物油进口下调4亿美元。全球植物油供应庞大,大部分植物油价格大幅下跌,提振进口需求。

2020财年美国谷物和饲料进口预期为130亿美元,比2019财年低2亿美元,主要原因是谷物进口减少3亿美元。2019财年谷物和饲料进口预计增加4亿美元,达到132亿美元。谷物产品占到2亿美元的增幅。对于2019财年,美国谷物产品进口预计为90亿美元。谷物和饲料进口预期增加,尽管本季度小麦进口价格下跌,进口量也只有上年同期的一半。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