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USDA报告出台在即,投机基金增持在玉米市场的空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9-11  

上周投机基金的抛盘加剧了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的悲观气氛,这意味着如果本周四出台的美国农业部9月份供需报告和市场预期相差不大的话,将会制约本周晚些时候玉米期市的跌幅。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发布的持仓数据显示,截至93日的一周里,投机基金在CBOT玉米期货和期权市场的净空单数量从一周前的94,137手增至119,371手。这是自5月中旬以来的最高净空单规模,其中直接多单的规模也是2016年初以来的最低,也是历史最低。

上周五CBOT 12月玉米期约跌至期约新低,收于每蒲式耳3.5550美元,这与前几年同期相一致,但是远低6月中旬高点4.73美元。过去三个交易日投机基金可能又抛售了37,000手期约。

全球玉米供应充足,而美国玉米需求依然疲软。自美国农业部812日发布的玉米产量数据远远超过分析师预期后,玉米期货价格一直受到压制。在812日美国农业部发布8月份供需报告前的那个周五,12月期约报收每蒲式耳4.1775美元,这是历史同期的六年高点。随后两个交易日里该期约下跌近10%。不过当时投机基金持有多单45,000手,而一周前基金持有的多单为80,000手。

美国农业部将于本周四发布9月份供需报告。分析师预计美国玉米产量预测数据将会下调约2%,单产数据将会下调2.3蒲式耳,为每英亩167.2蒲式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