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2019年8月份巴西玉米出口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9-04  

巴西政府数据显示,20198月份巴西玉米出口量为765万吨,创下单月出口最高纪录,因为玉米产量创纪录,而且汇率有利。

8月份巴西玉米出口量比7月份的前历史纪录632万吨高出21%,比去年同期出口量290万吨高出163.8%

今年头8个月巴西玉米出口量达到2370万吨,比去年同期提高2.5倍,比2016年同期提高35%

8月份的玉米出口量也超过了大豆。8月份巴西大豆出口降至532万吨,低于上月的水平,也远远低于去年同期的800多万吨。

8月份乙醇出口同样强劲,达到3.14亿升,创下201310月份以来的最高。巴西乙醇产量连续第二年创下历史最高纪录。白糖市场低迷不振,促使加工厂将更多的甘蔗生产乙醇,而不是糖浆。

尽管大部分的乙醇销售集中在国内诱人的市场,但是巴西雷亚尔疲软可能提振出口机会。贸易部尚未发布出口数据,不过巴西定期向美国和亚洲地区出口少量的乙醇,其中包括日本和韩国。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