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Pro Farmer:2019年美国玉米产量预计同比减少7.4%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8-26  

周一到周四美国农场期货杂志旗下的Pro Farmer公司组织人员对中西部的玉米和大豆作物进行实地考察,周五Pro Farmer发布报告,预计2019年美国玉米产量为133.58亿蒲式耳,比上年减少7.4%,低于美国农业部预测的139.01亿蒲式耳

Pro Farmer预计今面美国玉米平均单产为163.3蒲式耳/英亩,低于美国农业部当前预测的169.5蒲式耳/英亩,也低于去年的176.4蒲式耳/英亩。

如果Pro Farmer的预测成为现实,那么将是历史上第七高的玉米产量水平。

Pro Farmer的预测是基于作物巡视的数据以及其他因素,例如作物成熟度、对播种面积做出的调整,以及巡视历史数据和美国农业部最终单产的差异,巡视以外地区的情况等等。就玉米面积而言,Pro Farmer使用的面积比美国农业部8月份的数据低了21.7万英亩。

就各州而言,俄亥俄的玉米单产预计为150蒲式耳/英亩,印第安纳为160蒲式耳/英亩,伊利诺伊为170蒲式耳/英亩,爱荷华为181蒲式耳/英亩,明尼苏达为167蒲式耳/英亩,内布拉斯加为183蒲式耳/英亩,南达科他为140蒲式耳/英亩。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