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单产预测没有考虑未种耕地的情况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8-23  

美国农业部全国农业统计局(NASS)作物部门主管兰斯·霍尼格(Lance Honig)试图扫清人们对美国农业部2019年作物预测的疑虑。农户和交易商最大的疑问就是,美国农业部在预测单产和最终产量时,如何处理未耕种面积的因素?

Honig本周参与了ProFarmer组织的中西部年度作物巡视活动。他在内布拉斯加州接受AgriTalk电台采访时表示,NASS的预测数据没有考虑未种面积。既然这些耕地没有种植作物,所以没有加以考虑。

虽然未种面积不影响单产预测,但是却会影响美国农业部的最终产量数据,这和美国农业部的计算方法有关。美国农业部将最终收获面积乘以单产预测值,得出最终产量数据。就总播种面积而言,霍尼格和他的团队对美国农业部8月份发布的玉米播种面积数据9000万英亩很有信心。他说,除了我们的调查数据以及卫星数据,我们使用的还是美国农场局认证的播种面积。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