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上周美国玉米酒糟粕价格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8-20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的报告显示,基于美国40个地区收集的玉米酒糟粕价格信息,截至2019815日的一周,美国玉米酒糟粕现货平均价格为每吨130美元,比一周前下跌了4美元。

上周一,美国玉米期货市场跌停,周二和周三进一步下挫,豆粕价格同样走低,对饲料价格构成压力。

美国能源信息署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9日当周,美国乙醇库存增加,这也是七周内第六次提高,而国内产量继续增长。

基于DTN收集的平均价格,截至815日的一周,玉米酒糟粕相对玉米的价格比为100.90%,相比之下,两年平均值为107%。玉米酒糟粕相对豆粕的价格比为44.51%。玉米酒糟粕的蛋白单位成本为4.81美元,而豆粕的蛋白单位成本为6.14美元。

美国谷物理事会在最新的玉米酒糟粕出口周报显示,美湾仍有一些等着9月出口的船货,不过市场预期供应可能紧张。玉米酒糟粕CIF驳船价接近每吨169美元,9月船期,而美湾FOB价略微下跌,为每吨187美元,也是9月船期。玉米酒糟粕的集装船价格略微下跌,为每吨230美元。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