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Gro Intelligence:2019年美国玉米单产预计为163.2蒲/英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8-20  

Gro Intelligence公司发布报告,预计今年美国玉米单产为163.2蒲式耳/英亩,比美国农业部8月份的预测值低6.3蒲式耳。

Gro Intelligence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州,是一家美国领先的农业大数据分析公司,创始人为来自非洲的前华尔街商品期货交易员Sara Menker

Gro公司的实时单产云图是基于卫星图像、降雨数据、气温图和其他公共数据得出。Gro的单产模型每天更新,其中包括最新的卫星图像以及天气数据。

Gro发布的美国玉米平均单产数据包括美国所有地区的单产,而不仅包括过去一周里实地考察中的十个州。

Gro公司副总裁James Heneghan称,今年的生长季节从一开始就困难重重。本年度单产潜力对所有人都构成挑战。按照过去几年的标准,今年单产并不理想,但也没有2012年那样糟糕。

Heneghan称,玉米单产模型开始于173蒲式耳左右,随后降至150蒲式耳左右,近几周重新回到160蒲式耳上方。相比之下,在2012年,美国玉米单产数据开始的时间是160蒲式耳左右,而美国农业部的最终单产数据只有123蒲式耳。

除了明尼苏达州和威斯康星州,Gro的玉米单产数据均低于美国农业部的预测,尤其是东部玉米种植带。Gro的模型显示,伊利诺伊州玉米单产预计比上年减少27%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